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如果我是克隆专家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这两天我学习了课文《神奇的克隆》,我的脑子里就开始不断地浮想联翩,要是我是一位克隆专家,那该有多好啊!

 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,我想克隆出一片片森林,让狂风不再肆虐,让风沙乖乖低头;我还要克隆出许多的粮食,让贫困地区的人都能吃上香喷喷的米饭;我还想克隆出许多濒临灭绝的物种,像扬子鳄、大熊猫、东北虎、金丝猴等,让生态更趋平衡。

  现在我们国家的水资源越来越少,很多地区都受到严重的污染,如果我是克隆专家,我想找一处纯净的山泉水,克隆出香甜的山泉水供大家享用;还有那些不可再生的石油矿产资源,越来越稀少,石油已经被人们称为“黑色的金子”,现在的汽油价格,也快接近8元时代了,如果我是克隆专家,我就会克隆大量石油,让油价不再那么贵。

 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,做一名白衣天使,救治病人。其实,能当上克隆专家,也同样能救治病人。我想克隆出眼角膜来,救治失明的病人;克隆出肾脏来,救治患有尿毒症的病人;克隆出生长素来,让患上佝偻病的病人能够长高,这将是多么神奇的事啊!

(字数:4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