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三年级 >

我最喜欢的玩具——毛绒小狗

作者:张秀敏 阅读:

  我有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,那是我上三年级上册时,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去超市里买的。

  它有一身毛绒绒的白色,好像披了一件雪白色的外衣。它的头小小的,头上有一对耷拉着的小耳朵,头顶上有一对圆溜溜的黑宝石似的小眼睛,眼睛下面有一个像倒着三角形一样的小黑鼻子,一条向上翘起来的小尾巴,一摇一摆仿佛在向我招呼呢!

  它可是我的“超级好玩伴”哦!因为有的时候我不开心,我就来到我“好玩伴”的身边,它似乎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,感觉它在轻轻地抚摸我,仿佛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小主人,你怎么了?”“我今天心里有点不高兴。”“你为什么不高兴呢,小主人?”因为我今天没有做完作业就去玩了,所以,奶奶就说了我,我就不高兴了。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,那你就抓紧时间写作业啊,做完了作业再出去高高兴兴地玩,这样奶奶就不会说你了。”我听了小狗的话,觉得有道理,就赶紧拿起作业本做了起来。这时,奶奶从我身边走过,看我这么用功地在写作业,去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零食。原来,奶奶并不是真心要说我的。于是,我就更努力做了。我还真要谢谢我的“好玩伴”呢!它好像又知道了我的意思了,连忙对我说:“不用谢我哦,谁叫你是我的小主人呢!”

  我非常喜欢我的“超级玩伴”,那你呢?

  (作文字数:510)

  【作文点评】小作者对玩具的介绍条理清晰,对联想到的毛绒小狗的语言和神态描写,把静止的毛绒小狗写“活”了,真是一只善解人意的小狗,让人不喜欢它都难。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