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四年级 >

幼儿园的缘分

作者:郭盈孜 阅读:

  弟上幼儿园了(上)

  2008年1月6日妈妈生了一个小宝宝,他叫郭卜萧,体重正好六斤。弟弟的眼睛大大的、圆圆的,好像一双闪闪发光的宝石。脸蛋也红彤彤的,好像火红的太阳,笑容,是弟弟每天必不可少的一种表情,也是他的标志。要是我能许一个愿望,而且马上成真,我就毫不犹豫地说:“我希望弟弟能够永远快乐、开心!!!”

  

  如果让我把弟弟比喻成一个人或者是一样东西。我就说:“弟弟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天使!” 弟弟很爱睡觉,一睡就要睡上两三个小时,爸爸妈妈都说他是一只小猪,一是因为他很爱睡觉,也很爱吃零食。二是因为他本来就属猪,俗话说:“猪改不了睡觉……”嘻嘻!

  

  有一天,爸爸妈妈说要把弟弟送到幼儿园,我心里有高兴又难过,高兴什么呢?因为弟弟长大了,要上幼儿园,那样就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,会更加聪明……

  

  如果想知道,弟弟上幼儿园的经历,那就往下看吧!!!

  

  

  幼儿园的缘分(下)

  精彩继续上演!!!

  

  嘻嘻!刚才没说完,我还没有说为什么难过呢?因为要是弟弟上了幼儿园,我就不能跟他玩了,我会想他的……

  

  我想:“弟弟这辈子可能注定和幼儿园有缘分。”为什么这么说呢?如果我说出来,每个人(包括你)都会举双手加双脚赞同。

  

  有一次,我跟弟弟出去玩,不小心迷路了,弟弟急得哇哇大哭。我一边哄弟弟,一边找路……找着找着,我就发现一家幼儿园,我还没等反应过来,弟弟就飞快的跑进幼儿园,奇迹般的不哭了,还在里面快乐的玩耍。我看着那熟悉而又无忧无虑的背影,不由得赞叹道:“童年是多么的好啊!!!像彩虹一般,穿越在天空中……”

  

  我告诉爸爸妈妈以后,爸爸妈妈就茅塞顿开的说:“我们正想把他送到幼儿园呢!既然他呢么喜欢去,就让它去吧!”

  

  这可能就是缘分吧!世界上所有的事也莫过于童年的快乐吧!!希望弟弟能够永远快乐,天真无邪!!!!很好的迈出人生的第一步!!!

  

   这就是我的弟弟!!

(字数:727 )
本栏目相关文档: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