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四年级 >

梦想中的花园

作者:王嘉阅 阅读:

  如果我有一座花园,我要在中间制一个喷泉。喷泉会随着音乐高低起伏,水柱会伴着音乐时而高,时而低,时而左,时而右。 再从西北到东南设一条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。在东北面建一个凉亭,还可以在凉亭边上造一座假山。这样我就可以边和别人聊天,边观赏美景。在西北面和东北面造两个放鞋的地方。这样还可以赤脚在鹅卵石上走走,据说这样对身体非常有益。在西南面制一个荷花池,荷花池里面再养蟹金鱼。

  我的花园里面一年四季鲜花常开,里面会有迎春花,迎春花探出了黄黄的小脑袋,像是在报告春天来临的喜讯;有金灿灿的向日葵,它像一个个小太阳;有橘色的菊花,这些菊花项一条条瀑布,煞是好看;有满天星像天上顽皮的小星星,有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像一个个火球;还有粉色的荷花像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。

  我的花园有很多小动物,有勤劳的蜜蜂在采摘蜂蜜;有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;有可爱的蚂蚁在忙碌的搬家;有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。

  我的花园里游客这多呀!有人在休息;有人在钓鱼;有人在玩游戏;还有人在观赏美景。

  我的梦想中的花园可真美呀!

(字数:437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