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我想当厨师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“恩,曾主厨,你的菜真好吃!”“曾主厨,你是怎么做吃这么好吃的菜啊?”……最近,我一直梦到我出的菜很好吃,让吃的人都竖起了大拇指!

  “妈妈,妈妈,我来煮菜好不好?”我恳求妈妈。妈妈挥手:“不行,你这么小,肯定会把菜煮老的!”我用另一种方式问:“妈,那你教我煮菜好不好?”妈妈眉头一皱:“走开走开,我还要煮菜呢!”“那你让我煎鸡蛋就好嘛!”妈妈很无奈,只好点了一下头。

  妈妈拿了一个鸡蛋,把他们打破后分别放入两个碗里。我先拿第一个碗,把它放入滚热的油锅。“啪嗒啪嗒”油开始乱溅,我拿着国产,立即把蛋翻面。妈妈在一旁提醒我:“你太早翻面了,但还不熟!”于是,我又把蛋翻面,不巧,蛋糊了!我拿着锅子转来转去。过一会儿,才把蛋翻面。没想到,蛋烧焦了。妈妈说:“你呀,真是的,把这个蛋煎黑了。”

  妈妈说完,掐着鼻子把这个蛋没焦的吃掉了。我不甘心,继续煎第二碗。我看好了时间,20秒翻一次面。1、2、3……二十秒,我拿着锅铲,把蛋翻了面,恩!这一次,白里透黄,太漂亮了!我又等了二十秒,翻面后,也是白里透黄。哇!这个蛋真成功!

  我拿给妈妈来品尝一下,妈妈的嘴巴轻轻地咬了一小口,我的眼睛直盯着妈妈,妈妈露出了很享受的表情:“嗯!这个蛋真好吃,好吃极了!”我听了,超级开心!妈妈不一会儿就把蛋给吃光了!

  恩,我向我的厨师生涯踏出了第一小步。我以后要努力学习煮菜,让我的梦有一天可以实现!

(字数:55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