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一次有趣的航海之旅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很喜欢玩电子游戏。星期六我做完了作业,爸爸妈妈同意我玩一套新的游戏。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,一看原来这款新游戏就是“大航海时代”!于是我通过键盘和鼠标开始了一次惊险、刺激的航海之旅。

  首战从杭州湾进入东海,我的船队是由一艘双层帆船和几名当地的水手组成。虽然船上的装备十分简陋,但是我有信心带领他们完成任务。

  我开着船经过了温州、福州、基隆,绕道来到了那霸。我发现那霸的白糖很便宜,可是杭州的白糖很贵。我买了很多很多,又回到了杭州湾把白糖卖掉,做成了一笔大生意!

  之后我开船往北,穿越东海、黄海,来到了日本的横滨。横滨港是日本第一大港,这让我想起了今年暑假去日本旅游曾到过那里。那时我站在岸边,看到波浪滔滔的大海,海水不停地拍打着岩石,发出了“碰碰”的巨响。放眼望去,不远处有一艘巨轮停泊在海边。

  成群的海鸥有的在她的上空盘旋,有的栖息在链条上。据说在几十年前,她就数次横跨了太平洋,因此人们称她为“太平洋女皇号”。想到这里,我立刻把游戏中的主力船命名为“太平洋女皇二号”,也准备来一次惊心动魄的横跨太平洋之旅。

  准备好了充足的粮食和淡水,探索新大陆的旅行开始了。出发几天后我在海上遇到了台风。空中乌云密布,狂风暴雨,我经历了千辛万苦,终于挺了过去,盼来了晴天。但是好景不长,水手们纷纷患上了疾病,粮食和淡水也逐渐用完。又坚持了几天,终于以失败而结束了游戏。

  虽然我没有完成这次旅行,但是体会到了,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自己的努力,才有可能获得成功。

(字数:609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