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因为有你,快乐无比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因为有你,快乐无比。这个“你”是谁呢?在我看来,我认为是书给我了快乐。

  书,在我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的时候,心情本来就不好,再加上一顿严厉的批评,心里更是非常不爽快。总是感觉和吃了什么闷苦药似的,非常的不快乐,但是这个时候,总有一个朋友就会自动的来找你,那就是书。当你看了几篇文章时,身体自然地就感觉没有那种又闷又苦的感觉了,再看上10来分钟,这样的话你这时的感觉就是不再会有发愁的感觉了,而是非常的高兴,最后你再看上半个小时的书,这时候的你就已经完全的融入快乐的书海之中了,无法自拔,快乐无比的我就是因为书才快乐的。

  书,不仅是在我失望而伤心的时候给我快乐,他还在我快乐的时候给我快乐,这是怎么回事呢》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!

  当我得到了一见我非常喜欢的东西时,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非常高兴,立即打开了包装,原来是一本厚厚的书!我急忙翻开了书,马上读了起来。这个时候的我,更加的高兴了,可见书是我最好的“你”,他在我快乐的时候给我快乐,他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快乐,他同样会在我觉得生活非常平淡的时候给我快乐。

  我吃完饭,躺在床上想,生活怎么会如此的平淡,每天都是按照平常的事情来过,总是非常的没有趣,这一个时候,你只要拿起一本书来看,不到一会儿的功夫你就不会那么寂寞、平淡了。因为这个时候书给你带来了无穷的快乐,他是永远不会枯竭的。

  同学们,书,是一个非常多的知识的一个朋友,谁都拥有它,谁也都看过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书,他是不是给我们带了永远不会消失的快乐呢?

(字数:61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