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小白兔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小白兔是许多女孩子喜欢的动物,我也不例外。这不,爸爸就给我买了一只,让我高兴得合不拢嘴

  它浑身上下是雪白雪白的像月光般皎洁,远看就像一个小雪球。兔子的耳朵都很长,可这只小白兔的耳朵比较短。它的眼睛像两颗红樱桃,可惹人喜爱了!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:小白。

  刚把小白买回来,我用鞋盒为它做了一个温暖的窝。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去,又拿来特意为它买的胡萝卜和青菜。我拿起一片青菜叶伸向它嘴边,它连忙大口大口地吃起来,那三瓣嘴一张一合,吃得津津有味。我又拿起一根胡萝卜,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放在它的窝边。它先是闻一闻,接着又碰了碰,然后大口地吃起来,连头都不抬一下呢!

  到了晚上我又来到它的窝边,用手摸了摸它那软软的毛,小白身上好暖和呀!我拿来一些青菜和胡萝卜,再端来一碗水,就安心地去睡觉了。

  同学们,你们喜欢小白兔吗?

(字数:35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利器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