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推荐图书《汤姆.索亚历险记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世界上的名著都是非常厚重的。它们是经过了长时间的磨拭留下来的精华。可是真真正正的好书,不是很多,其实也不少。在书店中,有很多很多书,有漫画、百科、文学类图书……可是当你看到书多的是的时候,你会很迷茫的。我推荐大家几本书:

  第一本,就是很多小孩都读过的《汤姆.索亚历险记》。这一本书是著名的作家马克.吐温写的。它批判了宗教仪式和腐败的学校教育,还以非常快乐的笔调写了一些儿童的快乐、无忧无虑及他们美好的心灵。整本书讲了波利姨妈眼里的调皮孩子——汤姆.索亚。他不好学,喜欢逃课,和流浪的小孩说话、玩冒险游戏……不过他却用勇敢揭露了一宗杀人案,还发现了海盗藏金,成了大富翁。所以这本书非常适合孩子读,而且百看不厌。

  第二本,也是非常著名的《鲁滨逊漂流记》。没有一个人可以在荒岛上与世隔绝28年。他就是鲁滨逊。他厌倦了家里富裕、平淡、无趣的生活,而且他喜欢冒险,一六五九年,就开了他的探险。他做过无数条船。也经过无数个地方,曾经在路上有很多机遇可以开始富裕的生活,他都放弃了。不过有一次他遇到了不幸,在从巴西开往非洲的船只中,他遇上了风暴,一个人飘到了荒岛上,开始了探险,靠自己造房子、种庄稼、养牲畜、打猎物……过了28年后,他又重反了祖国。

  …………

  我非常喜欢这两本书,希望你们也喜欢。

(字数:51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利器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