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二十年后回家乡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“呜….”我乘坐的202海狮飞机起飞了。今天,我要飞回家乡了,家乡是什么样的,它和北京一样变化大呣?总之,家乡到底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。

  下了飞机,虽然20年没有回来了,但我还是认出了前来接机的老同学赵琳。我飞快地向她跑去。她也看见了我,快速向我跑来。我俩拥抱在一起。她激动地对我说:“真的是你吗?史晓杰?真的是你吗?”“是我,是我呀!”我说。赵琳说:“走,我带你逛逛!”我高兴地说:“好。”赵琳说:“看,这是我的家。”“你的家?”我十分惊奇,眼前分明是条鲸鱼啊。这是怎么一回事?我环顾四周才明白过来,原来这里的房子都是奇形怪状,有玉米形的,大象形的,还有兔子形的房子呢!“到我家坐坐吧!”赵琳说。“那感情好!”我说。

  一进赵琳家,一个机器人保姆对我说:“欢迎你来我家做客。”我不明白地说: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还没有等赵琳开口,机器人保姆就回答了,“这里全部由电脑控制。”赵琳带我参观发她家,她家可真大啊!真是一条不错的鲸鱼。

  我对赵琳说:“我们去逛逛商场吧!”“好啊!”赵琳爽快地答应了。到了下,我和赵琳开起了她的海豚车。海豚车坐上去可真舒服啊!听赵琳说这里还有小型沙发,小型冰箱等等。对了这里还有小型机器人呢!我向窗外望去,看见了绿草如茵,高大的树木郁郁葱葱。车子停到了一座椰树形的大楼前。赵琳告诉我:“这就是我开的公司,里面的员工可都是机器人呢!”车子双一次开往了商场。

  商场的人可多了,人潮涌动,我问赵琳:“这怎么这么多人?”“现在的油城可是有名的旅游区呢!人当然多了!”

  啊,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!

(字数:61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