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卖报纸的启示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生活中,我经历过很多事,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。记得在暑假时,我和姐姐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所有的作业。我玩了几天后,我觉得非常无聊。姐姐提议卖报纸。反正也没事干,也能挣零花钱,我便爽快的答应了。

  第二天,我们一起去定购了报纸。我们非常高兴,我们便拿着报纸四处叫卖。开始,生意挺好。陆续有人来买报纸开门红让我们更起劲的卖起报纸来。本以为会“大丰收”,可卖了一会报纸,生意就淡了下来,任凭我怎么叫卖都没有人来买报纸。太阳公公也悄悄地爬到天空中来。

  中午,炎热的天气炙烤着大地。卖报纸的我热的满头大汗,可是手中的报纸还未卖完,急得我差点哭出声来。

  一天下来,我和姐姐累得腰酸背疼,我的腿走麻了,嗓子也嘶哑了。卖报纸这么累,我在也不去卖报纸了。

  我也想到了爸爸妈妈,我只是卖了一天的报纸而已,没想到就把我累得腰酸背疼了,爸爸妈妈干了一天的活, 回到家后还有为我操心他们该多累呀。而我却不专心学习,难怪他们会生气呀。

  爸爸妈妈挣钱一定很辛苦,我以后一定要孝顺他们,不惹他们生气,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。

(字数:43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