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金色的秋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秋天,是一个丰收的季节。

  秋天,在菜地中,到处都有忙碌的身影,农民伯伯们辛苦了一年的成果,即将被摘下,卖到市场中,有茄子、黄瓜、番茄等许许多多的蔬菜,这是用汗水换来的成果。

  在果园中,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,有葡萄、香蕉、哈密瓜等等,这些美味的瓜果,也都即将上市,也许,过不了多久,这些水果就会在市场上出现了。

  秋天,是一个金色的季节。

  去公园看一看,哪里的树叶,许多都变成了金黄色,有红色的枫叶,黄色的银杏叶等,着片片叶子,都离开了大树的怀抱,走了,有的去了草地,有的去了马路,有的去了房顶,有的却还依偎在大树的身边。

  还有一棵棵小草,虽然大部分是绿色的,但头上已经枯黄了,从绿色的草地变成了又黄又绿的草地,虽然有些怪异,但也很美。

  秋天,是一个忙碌的季节。

  大马路上,小道上,小区里,无处不见扫马路的工人的身影,每当树叶落到底下,他们就会扫起来,然后放到垃圾袋中,每天都是这样,不停地忙碌着,有了他们这些人的劳动,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这么干净,而不是全是落叶。

  秋天,是一个更替的季节。

  你看,大雁在天空中,形成一个一字型,正在往南飞去,原来,大门是要飞往南方过冬呢!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,也在为冬眠做着准备,有的赶紧往窝里搬运粮食,有的一直在吃东西,以保证这个冬天不饿肚子。

  秋天,是一个凉爽的季节。

  凉风送爽,在秋天,每天都是那么的凉爽,既没有夏天的炎热,也没有冬天的寒冷,显得那么和谐,每天都可以凉凉快快的,多舒服啊!

  秋天,是最丰富的季节。

(字数:61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