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赞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秋天到来了。站在金风送爽秋高气爽的秋天,微风阵阵地吹着我,让我感到一阵阵凉意,是我心情舒畅。火辣辣的太阳,不再那么可怕,而是变得温柔了起来,带给人们的是温暖,让人们感觉到了温馨;站在田野里,站在马路边,我们都会感觉到这时的空气最清新。

  秋天,是个丰收的季节。来到果园,只见红的发亮的苹果,正对着我微笑,这个红彤彤的胖娃娃,好像在对我说:“快来摘我呀,我们的味道非常甜!”在往里走走,就可以看见一个个金子般的橘子正向我点头呢!他们笑着对我说:“我们的味道酸又甜,饭后吃我清凉又爽口!”只要把眼睛往里一看,哇!圆又大的梨在对我笑,仿佛在说:“别看我们的个头大,味道却是甜又爽,非常清凉!”

  秋天的大清早,天刚蒙蒙亮,带给人们的是一丝丝睡意,不向夏天时,天已经很亮了,好像是在说:“天都亮了,你们还睡什么觉呀?快起来!”而秋天却很温柔,对人们说:“昨晚功课多,睡觉晚,你们可以再睡一会儿。”可见,秋天会让我们的睡眠好!

  秋天的景色也很迷人,到处黄澄澄的,绿油油的,到处金灿灿的,红彤彤的,再加上蓝天白云的衬托,大雁们队伍的造型,还有它们的叫声,使得秋天更加美好!

(字数:46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