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缩写续写 >

《爱心企鹅》续编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小企鹅塔米诺回到了南极,他请求国王将企鹅公主许配给他,可国王说:“你的家太穷了,我不同意。”塔米诺很失望,几年以后企鹅公主长大了,国王决定将公主嫁给一个名叫特诺斯的富裕企鹅,公主很不愿意,因为,他长相很丑,很傲慢,光说别人的缺点,光说自己的优点,好吃懒做,公主很讨厌他,于是,到了塔米诺的家里,和塔米诺 一起逃走,他们走过了一千米,来到了一片冰森林,他们就像走迷宫一样,老是在那绕圈圈,忽然,企鹅公主停了下来说:“看,这里有一条小路,我们走走看看吧,说不定是通往外面的路口呢,”“好,不过可能有机关,小心为好。”“我看我们不如用石头敲击地下,看看有没有陷阱。”“我们走吧。”他们沿着小路走,突然,一个脚步声缓缓的传了过来,他们两个都很害怕,脚步声越来越近了,一个矮小的老鼠出现在他们的眼前,“你好,”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“我刚从森林里回来,”“你能给我们带路吗?”“可以,不过,你要给我点大米吃,”“大米是什么?”“算了,不跟你讲了,走”他们在老鼠的带领下,顺利的走出了森林,一座美丽的地方熟现在他的眼前,这个地方没有房子,我们盖一座城堡吧,“好,这里的冰很大,可以”“我来盖,你捕一些鱼,顺便找点装饰品,像海星什么的,”塔米诺说。他们各自开始了各自的工作。“我干什么,”小老鼠急切地说道。“你嘛,你就去故乡买一点被子、餐具什么的,我这里有钱。”老鼠急急忙忙地跑向冰树林,过了一会了,他们把工作完成了,“我们在修建一个后花园吧,再修一个游乐园,一个喷池,”“好,”塔米诺不一会儿就修完一半了,然而在他们家乡,所有的企鹅们都在找公主和塔米诺,他们始终没有找到,急的国王不得不把王位继承给一个小企鹅。塔米诺盖完了,他们痛痛快快的在一起生活着,直到有一天,公主生病了,塔米诺会点儿医学,就给公主吃药,可采药在那儿采呢?塔米诺想起了草药包,从他的行李里面乱翻“找到了”塔米诺尖叫起来,他高兴的手足舞蹈,“公主终于有救了,公主有救了”他兴高采烈地喊着,他给公主服了药,公主变得好起来了,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,公主的病好了,他们有造了一个舞厅,在里面唱呀、跳呀,可是有一天,一件怪事发生了,公主失踪了,,塔米诺找啊找啊,忽然,一个洞出现在他的眼前,里面就像一个迷宫,弯弯曲曲的小道出现在他的眼前有三个入口,一个上面写着幸福,一个上面写着厄运,一个上面写着工作,塔米诺想了想:公主一定会去幸福的,因为她最喜欢幸福,于是,他踏进了幸福,里面黑漆漆的,有公主的救命声,,他看到了公主,公主被蝙蝠抓住了,塔米诺,一把把蝙蝠抓了过来,公主得救了,从此,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永远也没有分离,虽然还有好多的奇遇,可是,他们用智慧、爱心把困难给制服了。

(字数:1071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