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童话 >

一个美丽的姑娘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很久以前,湖边上有一个小村子。村子里住着一个英俊的小伙子,他勤劳能干又诚实,每天都在田间辛勤劳作。但是,因为家里穷,一直没有娶上媳妇。

  这天,小伙子从田地里干完活回家,老远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。进家门后,发现餐桌上摆放好丰富的饭菜,他左看右看也没有人。这时,他饿极了,就上桌吃了起来,热气腾腾的饭菜一下子就被小伙子吃完了。吃饭后就想会有谁给自己煮一桌好吃的饭菜呢?

  第二天,小伙子干活回来时也有饭采摆放在桌上等着他。他在想会是谁呢?

  小伙子越发感到奇怪,他决定弄个清楚。

  第三天,他像平时一样扛上农具出去了。出门没多久,他又偷偷返回,躲在窗外看来看去,原来是一位美丽的姑娘。开始在厨房动手做起饭来。

  小伙子觉得奇怪,他想这么美丽的姑娘为什么天天来帮自己,究竟是为什么?

  又一天中午到了,当姑娘正在专心做饭时,小伙子突然推开门走了进去,问:“你是哪家的姑娘?”可姑娘走到一旁,红着脸。

  “姑娘,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?”小伙子又问。

  姑娘说:“是因为你勤劳又善良打动了我。”

  小伙子听后非常感动。后来,与这位美丽的姑娘结了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

(字数:453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