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四年级 >

成长的故事——走失的故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成长的道路上要经历许多风雨,但我们不能放弃,才能获得成功。那天跟爸爸妈妈走失的事情,使我长大了。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去普陀山玩。在沙滩上,爸爸提出去游泳,妈妈很赞同,我高兴地跳了起来。可爸爸却给我泼一头冷水,说:“这次可不能再让你做跟屁虫,我和你妈妈在另一个更衣室里换泳服,换好了我们在更衣室门口等你,你自己换衣。”我听后,立即跳了起来:“不行!我坚决反对!”可妈妈也说:“你要张大了,要学会独立!”我的脸马上就变成了一张苦瓜脸,心想:为什么?为什么?唉,看来是没有希望了,我只好硬着头皮进了更衣室。

  换好衣服后,我一边在门口东张西望,一边想:要是爸爸妈妈忘记我了怎么办?我越想越紧张,睁大眼睛四处张望,他们在哪儿?望着茫茫的海滩,找他们像是大海捞针。顿时,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,在眼眶里打转。最后,终于忍不住了,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流了下来。忽然,我发现旁边有个广播室。我欣喜若狂,奔向广播室。我结结巴巴地说明情况后,一位好心的阿姨为我找爸爸妈妈。

  广播消息后,我看见爸爸妈妈飞奔广播室,我也夺门而出,迎接他们。妈妈摸着我的头说:“你长大了!”我也暗暗地对自己说:“真的张大了!”

  从这件事中,我明白了:遇到困难或挫折时,不能向它低头,勇于克服,才能得到成功。

(字数:528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