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童话 >

愚蠢的巨人与聪明的小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从前,在一个村子里,有一个愚蠢的巨人,他非常骄傲,他力气非常大,常常在村子里捣乱,欺负村民,偷吃村民的庄稼,搞的村子不得安宁。而村子里有个聪明的孩子,名叫“智多星”,他想了一个对付愚蠢的巨人的最好办法,他带上奶酪、小鸟和一根细针,去找巨人挑战了。

  巨人住在森林里。有一天,智多星找到了巨人,对他说:“巨人,我来挑战你!”巨人看着他,不禁哈哈大笑:“就凭你?一万年后再说吧!”“那好,我们来比一比,看谁厉害!你输了以后就不准再到村里来搞破坏了”智多星大声地说。 “好啊!”巨人说,“比什么好呢?”“那简单,我们来比捏东西!”智多星说。随后,巨人拣起一块石头,一捏就挤出水了,“你能吗?”巨人说,“当然可以。”智多星拿出他准备的奶酪,一捏也挤出水了。巨人不服气,他又找了个石头,一扔就扔进云层里了,看也看不到了,“你能吗?”“当然可以。”智多星拿出他准备的小鸟,手一松就无影无踪了。巨人气得头发直竖,非常生气,智多星又说:“我们来比打小虫吧!看谁先打死小虫!” “好的,没问题!。”巨人找了一只大苍蝇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大苍蝇被巨人一巴掌就打死了。“你能吗?”“能!”智多星拿出他准备好的一根细针,找了一只蚂蚁,用针刺以下就死了。愚蠢的巨人见自己连一个小孩子都比不过,气得哇哇直叫,愤怒地逃跑了。

  村庄得救了,智多星便成了村子里的“大救星”。 整个村子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,人们高举着智多星,欢呼声一片。为村子里出了一个聪明、伶俐、智谋双全的孩子而骄傲。

(字数:58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