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自编童话——三块宝石

作者:张智渊 阅读:

  在一片古老阴暗的森林里,藏着三块宝石。蓝色的智慧宝石、黄色的善良宝石和红色的勇气宝石。只有具备非凡毅力的人才能得到哦!

  一天,小白兔和小灰兔说好去找宝石。小白兔早早地准备好了行李,和兔妈妈告别后就一蹦一跳地去寻找梦寐以求的宝石了。小灰兔这时还在呼呼大睡:“呼---呼---。”到醒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下山了。小灰兔懒懒地爬起来,说:“等下再去吧。”说完又继续睡了。

  小白兔穿过一片树林,走过了黑黑的山洞,翻过了一座高山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找到了勇气宝石。望着西边的太阳,小白兔信心十足。而小灰兔却慢慢地走向森林。

  信心满满的小白兔高兴地寻找着智慧宝石。她用智慧回答出了很多问题。如: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颗?等等问题,用她的机智征服了森林守护神,获得了智慧宝石。而小灰兔刚到森林里,就气喘吁吁地说:“天,天哪,我快不行了!”说完就跑回了家。小白兔信心更足了,兴高采烈地寻找着善良宝石。突然,"啊"的一声吓得小白兔晕了过去。当小白兔醒来时,发现了一只松鼠,好奇地问:“你怎么了?”“我不小心掉进了陷阱。快救救我吧!”松鼠大声地喊。好心的小白兔救了松鼠。在松鼠的帮助下,她也找到了善良宝石。而小灰兔呢?还是一无所获

  小白兔捧起三块闪闪发光的宝石,不无骄傲地说:“呵呵,我是唯一找到宝石的人!”

(字数:5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2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