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五年级 >

我想变成一阵风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如果人会变,我想变成一阵风。我是从风婆婆的口袋里溜出来的,我想去看一看世界,看看我能为人们做些什么。

  “哇!这个城市可真大!”我不由得赞叹起来。“就是空气质量太差!”我又抱怨道。“我要把这些被污染的空气吹走!”呼——呼——经过我的努力,这个城市里的空气变得新鲜了,我真高兴。

  我又来到另一座城市。哟!土地都干裂了,尽管人们在不停地种草、种树,绿化这里,可是都没有用。我心想:这可怎么办呢?这时,雨下了起来。我又想:“对了!清新的风和雨混合在一起,这个城市准能变好!于是,我和雨合作了一夜:我轻轻地吹,雨沙沙地下。小草长高了,小树变绿了,小花开了。到了第二天,这里的空气新鲜无比。人们再出来播种,嫩芽就立刻长出来了。我非常兴奋,这是我的功劳啊!对了,没有雨,光靠我自己也没用,我可不能骄傲。

  我又来到另外一个地方。哇,这里空气清新无比,环境真美啊!我心想:这里这么好,看样子我是帮不上忙了。我刚要离开,却发现有几个孩子在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,可怎么放也放不起来。于是我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地用力向风筝吹去,他们的风筝立刻飞上了天空。我又发现一架水车不转了,于是我又朝水车吹去,水车欢快地转了起来,农民们高兴极了。可我却累得倒在了草地上。

 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我醒了。发现风婆婆正站在我的面前,她问我:“小淘气,跑哪玩去了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有些语无伦次。“其实,你做的那些好事,人们都告诉我了。他们都很感谢你!快回到我的口袋里来吧!”于是,我听话地钻进风婆婆的口袋,跟着她走了。

  今天,我玩得好高兴!我以后还会多为人们做好事的。我要做一个人们随叫随到的好帮手!

(字数:654 )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