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童话 >

精灵魔法师穆穆的梦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美丽的精灵王国,那里四季如春。住在那里的小精灵也个个健康善良,聪明活泼。

  在精灵王国中,有一个魔法师叫穆穆,他的心愿就是到世界各地去冒险。于是,他拜别了精灵王国的朋友们,开始了一个人的漫长旅行。

  “ 咦!这是哪里。”原来,不知不觉,穆穆已经到了原始森林了。他开始搜索着,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。忽然,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他,穆穆觉得很好奇,就抬起一块大石头用力地向那双大眼睛砸去,那东西猛叫了一声。生气得从树丛中慢慢地走出来。穆穆脸上充满了恐惧,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他浑身发抖,身体变得很僵硬,脸上豆大的冷汗已经流到下巴了,他一步一步地往后走,可是他又忍不住好奇想靠近那个东西看看它到底是什么,最终,穆穆还是拿起魔法棒轻轻地向前走去,他轻轻地拨开草丛看个究竟,原来是一只老虎,但没等他回过神来,那只凶猛的老虎已经快速地从树丛中跳出来并扑到穆穆的身体上。它拼命地向穆穆撕咬,穆穆拼命挣扎,当他想用魔法棒把老虎变成石头的时候,奇怪的画面突然出现了,老虎不见了,穆穆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,于是他继续向前前进,想要看个究竟。

  走着走着,穆穆来到一个特别阴暗的地方,但这儿很美,有花,有草,五颜六色,好看极了!穆穆实在是忍不住了,他是多么想要摘一朵保留着,正当他伸出手要摘的时候,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。

  “不,先生,请不要伤害我。我会报答您的。”穆穆呆了,他向四周望了望,以为这是幻觉,然后他又若无其事地把手伸向美丽的花朵那边,

  “先生,是我,我是无辜的,请您不要伤害我!”穆穆颤抖地又向四周望了望。 “你….你….你是谁?找…找我有什么事?”穆穆惊恐地说。

  “先生,请不要害怕,我就是那朵花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但请您不要伤害我们,离开了这里,我们将无法生存。”花儿诚恳地说:“先生,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我们可以为您跳舞!”

  说完 ,美丽的花儿跳起优美的舞蹈,树木和小草为她们伴奏,穆穆眼花缭乱,整个人都看呆了,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是真的!看着看着,穆穆似乎被她们优美的舞姿所吸引,也随着她们的舞姿有节奏地跳起来了,看!无论是花儿,小草还是树木。她们地动作是多么得一致,舞姿是多么得优美。正当穆穆想走过去和她们交朋友的时候……

  “穆穆,穆穆,别睡了。起来玩嘛!”

  “这….这是怎么回事?对了,花儿和小草呢?我怎么会在这呢,我不是去旅行了吗….”

(字数:942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