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五年级 >

亲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……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亲爱的吴老师:

  您好!在我提起笔的时候,竟不知该从何写起,因为我实在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您说了……此刻的我思绪万千,心里满是我对您的思念和感激。

  我们已经有两年没有见面了,我十分想念您!在我离开嘉兴的那一刻,我心中真是有无比的舍不得。自从我四年级转到深圳来之后,虽然渐渐适应了这里的学习生活,但是脑子里还是会常常浮现您的影子。我在这儿过的很好,您就放心吧!我和这儿的同学都成了朋友。老师也很信任我,让我成为班上的班干部,虽不像以前一样是班长,但也是老师的小助手呢!不知道我以前的同学们过的怎样了?您虽然只是教了我们一年,但您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。三年级开学的时候,我一看到您就充满了好奇心,我在猜想,您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当您开始教我们的时候,我就慢慢开始了解您了。在上课的时候,您会用生动有趣的肢体语言来教我们知识,让我们不会觉得学习是那样枯燥;到了下课的时候,您就会和我们打成一片,我们和您是多么亲近啊!您就像一个大孩子,会和我们开开玩笑,做做游戏,亲切极了。

  给我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您的笑容了。每次见到您,您几乎都是笑容满面的,好像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,没有什么烦恼的事。特别高兴的时候,您就会哈哈大笑,灿烂的笑容似乎感染了我们,我们也会跟着开心起来;见到我们,您就会微微一笑,嘴角弯弯的就像月牙儿。您那笑容可掬的形象在同学们的心里深深地扎了根。我们大家都那么喜欢您。人家都说:“笑一笑,十年少。”我想恐怕这就是您心态那么年轻的原因吧!

  直到今天,我才明白什么叫做“习惯成自然”,我们对您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一种自然的习惯。习惯了您的讲课方式,习惯了您的笑容,习惯了您的……不知此时此刻,您又在做什么呢?我们和您发生的每一件事都那么让我怀念。

  记得有一次,是六一节表演的时候,因为我们表演舞蹈的同学的上场时间就快到了,又没有老师赶得及给我们化妆,您就跃跃欲试,信心十足地来给我们化妆。您一边化妆一边给我们打气,说道:“一会儿上去不要紧张!把底下的观众当成是木头人就行了!对着木头人表演有什么好紧张的呢!”您的话都把我们逗笑了。在表演的时候,我照着您说的去做,果然就没那么紧张了。您这个有趣的方法可真奏效啊!

  现在回想起来,您和我们在一起时的一切,都如同昨天发生似的历历在目、记忆犹新。有时我想着想着,都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。您和我们就像是知心的朋友,开心的事情一起分享,伤心的烦恼一起向对方倾诉。和您在一起时,我会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。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,我一定还要见到您的笑容。您以后过的每一天,也一定要过的快乐、充实!

  祝

  身体健康!

  

  

您的学生 汪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年6月21日

(字数:106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