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晨练中的趣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早晨6:30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,按照惯例,外出晨练。在晨练中,我们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  看舞剑,看出破绽

  妈妈见要等一会儿才能去晨练,而我和妹妹又无事可做,便对我们兄妹俩说:“宇航,星悦,你们俩先到健身广场(我们小区给居民建的一个用于健身的地方)去,我们随后就到。”我和妹妹一听,连忙向小区奔去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见爸爸妈妈还没有来,便聚精会神地看着一位老奶奶舞剑。老奶奶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,正常的人都知道,一定是练过很长一段时间,才能达到如此境界。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,猛然发现,那位老奶奶用错了剑法,长剑应该是往前戳,而不是像大刀一样,横着砍。正巧,妈妈过来了,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认可我的想法,但我并没有对那位老奶奶说,我可不想让她丢面子。

  好心办“坏事”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看见: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,一手拄着拐杖,另一只手拎着几个重物,步履蹒跚地走着。爸爸和妈妈看见了,便对我们说:“宇航,星悦,你们俩去帮帮那位老奶奶吧。”“OK!”我和妹妹回答道,边说边向老奶奶跑去。星悦一来到老奶奶身边,便伸手帮老奶奶拿东西,老奶奶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坏了,以为自己遇到了强盗,连忙用手捂着她的东西,惊恐地望着我们。我们向老奶奶说明来意,她才缓过神来,笑容满面地说:“谢谢,我家就在附近,不用了。”我们也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(字数:54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利器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