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一株草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假如自己变成了一株草,那我的日子会怎么过的呢?我是开开心心的过了我做草的一辈子,还是被顽皮的小孩子践踏着,我的命运是怎么呢?我再一次去猜想,在日后的下一秒中,我是成为一株有高大的树旁边的草吗?在日后的下一分钟我就要在风雨中度过,有可能我没有这种能力,我过不了这一关,因为每一株在水里面长得小草都不会长命。在下一个小时中我没有任何让我成活下来的力量。我渐渐的枯萎了。因为这一个地方,就是在很厚的云层下成长的小草,都会接受天给它的考验。

  下着倾盆大雨的一天,有一棵小苗,一株小草,一朵花骨朵,你会选择谁?无论是谁都会经历,上天的考验,人也一样,我们也有天给我们考验,老师给的考验,家长给的考验。我的摔跤的时候,遇到挫折的时候是天给我们的考验,在考试的时候,在背诵的时候是老师给我们的考验。在犯错误的时候,家长的质问是家长给的考验,因为质问告诉我们,不要在一次又一次的犯错误。

  雨后的一株小草,就等于我们一个人,我们在被雨淋到的时候,等于我们遇到了挫折,在被狂风暴雨,吹的左右摇摆的时候,这是我们遇到的困难了。

(字数:45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