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春满校园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,温暖的春天来临了。校园里的万物都苏醒了,给寂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。

  校门口那两旁的樟树,长得枝繁叶茂,像撑开的巨伞,重重叠叠的枝丫,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。在火辣辣的太阳的照射下,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。绿叶间,镶嵌着绿的黑的果实,风儿一吹,撒落在地。花坛里,还种着一棵不知名的小树。它脱去了厚厚的棉袄,告别了光秃秃的身子,又从身子上长出了绿绿的小叶子,如蚕豆大小。

  粉似霞的茶花像一个美丽端庄的小姑娘。她的笑容如此灿烂,娇嫩的花瓣中藏着白而细长的雄蕊和雌蕊,上面粘满了甜滋滋的花蜜、花粉,招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花蝴蝶,前来辛勤地采蜜。还有一些花儿也那样艳丽多姿,美丽无比。

  小草从地上探出了小脑袋,多得不可计数,绿得像涂上了一层油漆,嫩得让人不忍心踩踏。这么多的小草这儿一丛,那儿一簇,挨挨挤挤地在一起,显得十分热闹。一阵风擦过,小草不由自主地跳起来了动人的摇摆舞。 www.dxzw.com

  每到清新的早晨,鸟儿们就成群结队地飞向校园,站在树枝上栖息,歌唱,好像在说唱着:“同学们!早上好!”有时左邻右舍的鸟儿还互相谈天说地的。“叽叽喳喳”的声音响满了整个校园。

  同学们穿着不同的服饰,戴着整洁的红领巾,背着轻盈的书包,踏着协调有序的步伐,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  啊!美丽的春天,您是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,永远那么爱美。您飞到哪里,哪里就会变成一个绮丽的世界,可爱的世界。

(字数:58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