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仓鼠的自述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,一只品种优良,美丽温顺,聪明乖巧的小仓鼠。名叫:苹果。年龄:6个月。星座:双鱼座。外号:小胖胖。

  记得我刚刚出生就被姐姐(对主人的爱称)买回了她的家,我的新生活也即将开始啦!

  主人的家不一样也就意味着偶的房子很特别。果然不如我所料,紫色的房子两层的阁楼如果我想来到一楼就可以坐着滑梯滑下来,不过要是上去可就有点麻烦得爬上去才行。应为我有一点胖,所以怎么也怕不上去!这是我用祈求的眼光看着姐姐,姐姐就会微笑着走过来,把我抱到二楼去。

  每天,我都通过透明墙看着外面缤纷的世界,心想:外面的世界好大好大啊!在那儿想到哪去就到哪去,自由自在的,多舒服呀!真想有一天我能出去周游一番,就不用整天呆在这个小笼子里了。

  今晚,不知怎么的,顶上的透气窗没锁上。而且,这些天我吃得强壮起来了。于是,我曲腿一蹬,用头撞开了窗,跳到了外面。我从来没出来过,所以什么都感到好奇。我见了电视机,忍不住过去摸一摸;看到电脑,就在键盘上跳支舞。我还把主人的皮鞋当滑滑梯玩耍呢!玩得满头大汗。装着水的盆子,我也爬进去了,在里面表演了一段水上芭蕾。

  这时,天亮了,只见姐姐伸了伸懒腰。我只得恋恋不舍地爬回到屋子里,心想:外面这好玩,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出来玩玩!

(字数:50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