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动物是人类的朋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大家知道吗?现在,世界上已经有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,如众所周知的大熊猫、麋鹿、金丝猴、羚羊等等,幸好人类既是保护它们,否则,他们也将会像纹兔袋鼠、恐鸟、白足澳洲林鼠、阿特拉斯棕熊南极狼、美国缅因洲海鼬、牙买加仓鼠、中国白臀叶猴、斑驴、昆士兰毛鼻袋熊、圣诞岛虎头鼠等等一样灭绝。虽然人类加紧对保护动物的措施,但是,仍有被金钱蒙蔽心灵的不法之徒一次次开响猎枪,一只只可爱的动物到在了血泊下。说到这儿,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……

  有这样一个故事:世上最后一只狮子,也是世上最后一只动物.这只狮子五天五夜没吃东西了,为什么呢?因为全世界只剩下最后一只动物,已没有了狮子可吃的东西了.

  这只狮子忽然想到城市里去吃人!这可真是个好办法,于是忍着饥饿向城内跑去.

  到了城内狮子看见一个个人心里甜滋滋的,心想我至少要吃五个人!只听它使劲的叫,人们麻木地转过头,这时狮子以为人们会丢掉东西,转身就跑.可这回它错了,只见人们血红的眼睛里分明是惊喜,然后又变得贪婪,接着便是一阵令我不寒而栗的笑声。

  “哈,有一只狮子!”

  “是啊”;很久没有吃狮子肉了!”

  只见他们拿出枪刀,绳子,把它抓住了。

  狮子睁开眼睛看看天空,天空没有一丝阳光——似乎很久没有阳光了。它绝望地闭上了眼睛,这才明白所有兄弟姐妹们渐渐消失的原因,也明白了以前自己的美食。原来这就是人类的杰作。

  世上最后一只狮子即将消失了,那么下一会是谁呢?朋友们,如果人们真像这样做动物消灭了,人们也没有了这些可爱的朋友,这将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?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些可爱的动物吧!世界因动物而美丽!

(字数:62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