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一张照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在我的写字台下压着一张小队合影相片,每当我看到相片就想起我们小队队长刘娜娜。因她有一个最大的优点,爱搞笑,所以我们都叫她哈哈小队长。

  记得有一天中午,我吃完饭来到教室,看见张倩和马超在大声的争吵,唾沫星子四处乱溅,接着又拳打脚踢地动了武,旁边的同学劝也劝不住。我一问班长是怎么回事,才知道马超为了赶交作业,跑进教室一不小心把张倩的笔碰掉了,摔断了,然后吵了起来。正在束手无策的时候,刘娜娜从门外跑进来,在张倩和马超中间一站说:“不许吵,谁要打先给我捶背!”两人顿时一愣,刘娜娜趁机把张倩推到座位上,上课铃响了。

  第二天,刘娜娜来到张倩面前对她说:“昨天马超把你的钢笔摔坏了,今天赔你一支新的。”说完她拿了一支崭新的钢笔,放进了张倩的文具盒里,又拿出一个橙子来说:“这是马超给你赔的礼物,你就收下吧!”

  说着把橙子塞进了张倩的手里。

  她又跑去找马超,拿出一个大苹果递给他说:“这是张倩赔礼给你的。”她把苹果往马超手中一塞,转身走了。马超想起昨天的事,脸红一阵白一阵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对。

  马超主动去给张倩道歉,两个人都互相道谢但都愣了,谁也没给谁送东西啊。一定是刘娜娜的“妙计”。马超和张倩又和好如初了。

  现在我们已经上六年级了,可刘娜娜还是没有变,还是快乐的哈哈小队长。

(字数:51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