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校园访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短暂而又漫长的暑假过去了,我又回到了这久违的学校。

  踏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棵大桂花树。桂花树的叶子呈深绿色,摸起来硬硬的,远看桂花树,就像绿色的大巨伞,近看者桂花树,这茂密的枝叶,把这个树枝包得严严实实,不留一点空隙。

  桂花树旁,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樟树,更是受孩子们的喜爱。大樟树的树干很粗,要三个人围起来拉着手才能把树包围。大樟树干上的皮,凹凸不平,摸起来粗糙而不平滑,像爷爷奶奶脸上的皱纹。下课时,小朋友们在树下玩耍,大樟树茂密的叶子挡住刺眼的阳光,让孩子们在天然的“室内场所”里嬉戏。

  沿着楼梯往上走,可以看见我们的教学楼,墙上的白瓷砖被擦得发亮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教学楼的铁门已经生锈了,楼梯是用花岗石做的,扶手的边沿也有些生锈了,墙上的水泥业脱落了几块,可却非常的整洁、朴素。

  那个大操场,虽然不是塑胶跑道,没有正规的篮球场,却给我们送去了许多快乐。晴天,地上的灰尘总是扬起来;雨天,操场上的坑坑洼洼,变成小水洼,跑过去,溅起许多水花。小朋友们在那跳绳,运动员在那训练。我们不因为它的“年迈而多病”就嫌弃它,而是一下课就投入它的怀抱。

  “叮铃铃”上课铃响了,同学们各奔自己的班级,校园里又充满了宁静。

(字数:49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