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人多力量大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上体育课,你们一定玩过“齐心协力”这个游戏,后面的同学抓住前面同学的脚往前走,若你出错了脚,你不但会摔倒,还会影响到你们班或队的成绩。所以玩这个游戏一定不能缺少齐心协力。

  去年,我们拔河获得了第一,那时老师在我们班挑选了10名队员,代表全班参加二年级拔河比赛,其中有我。比赛前,我又是跑步,又是跳绳,还做了一大堆的准备运动,心想一定要努力再努力赢下比赛,哪怕有一万种苦痛。丽娜更是好玩,把鞋子都脱下,她傻兮兮的说:“我这是为了增大摩擦力。”

  比赛就要开始了,我们第一局是和二年级三班比,虽然他们有力量强大的赵博文同学,但我们毫不畏惧。我们信心十足的走上了“战场”,拿起绳子做好准备。裁判一声令下,我们开始使劲往后拉,最终赢了三班。不过刚上去的时候心里还是很紧张的。幸好赢了,我们大家长长的叹了口气,因为厉害的在后面呢!

  我们又和四班夺取亚军,同学们见我们人高马大,就情不自禁的欢迎起来,我们也信心十足,相信自己能赢得这场比赛,功夫不负有心人,经过一番较量,我们又一次取得胜利。 www.qqare.cn

  最紧张的时刻到了,我们要和六班进行冠亚军争夺赛了,我更加紧张了,生怕冠军被对方抢走,我们使出了全身的力量鼓起劲来往后拉,罗雅文和汪昱辰的胳膊都被磨破了皮,流出了鲜红的血,他们也没有喊痛,一直坚持到最后,我们班果然获得了第一名,比赛后,我问他们痛不痛,他们说:“没事,为了班级,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。”霎时间,整个操场沸腾了,全班沸腾了。我们欢呼,我们雀跃,迎接着胜利的到来!

  人心齐,泰山移,人多力量大,正是因为我们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,才取得了这种荣誉。我们以后要在做各种事情时都要发扬这种精神。

(字数:67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