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我是一个苹果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是一个苹果,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,一个让人看得直流口水的苹果。可惜,我出身贫寒,上帝偏偏让我诞生在二战时期。我也是一个很特殊的苹果,在传递之中见证生命奇迹的苹果。

  那一天,战火纷飞,一位敌军战士眼瞪瞪地看着我,口水直流。突然,他不顾一切地朝我冲来,穿过我军阵营,跨过围栏,来到我身边,用脏兮兮的手把我摘下。于是我在他的手里疯了似的往回跑。当他成功地逃回来时,我以为他要将我独吞,可是我错了。他拿起我,送到嘴边,又犹豫了一会,马上跑向首长。“首长,我在敌军阵营发现了一个苹果!”

  首长大喜,望着我,眼睛里流露出如饥似渴的目光。可是这种目光马上消失了,他大步流星地走向将军,以命令的口气说:“看在你多年久战沙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份上,我把它送给你。”

  将军马上跪下谢恩,双手捧着我,笑眯眯地走着。我心里暗想,现在我可以被吃掉了吧!可是将军的笑容马上收敛了。他快步地走向医务室,又将我给了护士:“孩子,你吃吧。你多年来救了我多少士兵,你的功劳最大,你吃吧!”

  护士接过我,用清水洗干净之后,用那忧伤的眼神望着我。看了一会儿,她把我塞给了一位癌症患者,说:“爷,孙女一生孝敬不了您,把苹果吃下去吧!”

  老爷爷二话不说,用纸把我抱起来立下遗嘱:“一定要把……把它交给首长,我……我不能吃,不……不能浪费。”说罢,顿时就没气了。

  护士急忙跑向首长,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首长:“首长!这是病人刘爷爷临死前交待我交给您的!”

  首长用疑惑的目光投向护士,慢慢把纸包打开竟是那个苹果!首长的眼里流出了真诚的泪水。

  ……

  我就像一支火炬,被众人传递着温暖;我就像一份爱,让爱经过每个人的手,让爱飞扬!

  最后,首长含着热泪下令:“每人必须咬一口!”

(字数:68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