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人类的未来朋友——光能烟气处理机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秋天,在一个小村庄里,勤劳的农民在田野里劳动。他们把庄稼里的野草、枯叶都堆积在一起,用火烧起来,那熊熊火焰上方冒着的浓烟飘上空去,慢慢与云层结合,成为乌云,这些烧好的木料将会成为植物们最有营养的午餐。

  现在,科技发达了,处处都建有电厂,厂后的两根大烟囱像两个庞然大物,高高的矗立在天地之间,那两股浓烟,连绵不断地涌出,一团一团的,飘上空去。

  生活奔小康,家家都有汽车了。而汽车虽然方便快捷,但车尾的排气管,不断排出废气。车子开过,那股黑烟在路上划出了一条黑带子,接着,再慢慢地散去。

  看到这一切,你难道不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吗?如果有一种机器,能改变这种现状,该多好啊!它可以把废气吸进肚子里,然后在里面加工,过滤,更新。最后,释放出新鲜的空气。这种机器就像复读机这样大,上面装有一根管子,是吸烟器,随时随地吃进大地上的乌烟瘴气,在“肚子”里加工后,再从下面的排烟管里放出来。这种机器不但小巧,而且是光能的,所以叫光能烟气处理机。我们可以把它安装在每个路灯旁,这样,就能长期使用。白天,这种机器可以吸收阳光进行工作;晚上,路灯照着道路,可没有行人,似乎有点浪费。现在有了这光能烟气处理机,灯光照着它,不仅能让它正常工作,吸收废气,而且还可以节约电能,有效利用,一举两得

  有了这样的光能烟气处理机,不管在喧闹的城市,还是在偏远的乡村,人们都会呼吸到新鲜的空气,再也不会为肺炎、咽喉炎等这些疾病所困扰了。

  我相信,在不久的将来:清晨,推开窗,迎面扑来的微风中,含着花草树木的味道。每片树叶上,花朵上,小草上都滚动着露珠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放光,像豆大的珍珠。鸟儿在枝头上歌唱,蜜蜂在花丛中低吟,整个世界弥漫着大自然的气息。

  人类的未来朋友——光能烟气处理机,呼吸因你而通畅!

(字数:7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