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制作计划表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一个寒假快过去了,我在寒假中犯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错事,现在想想,感到自己当时犯的错真要好好改改。

  最早的要数那张计划表了。刚刚开始放假,过了几天,爸爸就叫我把计划表列出来。我乖乖遵从命令。列了一张,拿给爸爸看。爸爸看着计划表说道:“这些做作业的时间做哪本作业没有写清楚,每一个时间段做哪些作题目没写,如果一小时做一题也算做啊?”我拿去补上了做什么什么作业,也写好了每一个时间段做哪些题目。为了防止再次漏写,我仔仔细细得查了一遍,正要交给爸爸,呼噜声震天,不用看也知道,老爸睡着了。到了晚上吃晚餐,我也没有想起计划表,爸爸似乎也给忘了。

  第二天,爸爸问我拿计划表,我拿给他。“这次没有写清楚过年了该怎么办,”爸爸严肃地讲,“也没有写几天是休息的,难道每天都有这么多的作业要做吗?”可怜那,我只好再次拿了回去,我真的可以说是走投无路了呀。

  第三天,我写在了一张表格里,因为有些地方字写不过,就把字缩小了些。我抱着最后的希望交给了爸爸。我想想这次总该没事了吧,没想到爸爸还是感到不满意:“写的怎么这么不清楚?也不用重新写了,就打到电脑上去吧。”我点点头。看到爸爸妈妈都在用电脑就想还是等一会儿再打吧。于是就先做作业了。

  第四天,爸爸问我那计划表了。完了,我昨天没有电脑的份就忘记打了,我只好实话实说。爸爸说了我几句,就让我快去打计划表了。一打好就发给爸爸的QQ号。终于爸爸说了:“可以了。” 丁香作文网http://www.dxzw.com

 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啊,终于好了!为了完成这张计划表真是烦透顶啦!不过自己想想我如果第一次就完成这张计划表,并让爸爸满意不就行啦!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。接下来的按时间完成作业我也做的不到位。还有背书,我总要把休息时间给搭上几分钟。

  唉,长大了一岁,我要好好改正了。我要做好13岁的自己!

(字数:73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