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我的坏习惯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马虎,每个人都有一点,我就是一个挺马虎的小女孩。这个坏习惯一直影响着我的学习和生活,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  一个寒假的早晨,我早早的起了床开始这天的生活。下午两点钟,是学习跆拳道的时间,爸爸便带我来到健身房一进门,我就大吃一惊,奇怪了,我们班的同学都到哪儿去了?房内都是一些小弟弟小妹妹,难道老师把他们换走了?正在这时,陈老师走了过来,问我;“你怎么现在来呀?这是初级的同学培训时间你是昨天的呀”。我一听恍然大悟,哇,我怎么把时间弄错了呢?

  还有一回,我帮妈妈爸爸做早餐,我先拿了三个鸡蛋,学着妈妈着样子做起了煎蛋来。大约过了10分钟,三个黄灿灿的煎鸡蛋做好了,我想:爸爸妈妈吃了我做的煎鸡蛋之后,肯定会夸我的。我越想越美,把三个煎鸡蛋盛到碗里,端到爸爸妈妈跟前爸爸妈妈见我做的鸡蛋,都高兴地笑了。爸爸说我长大了,妈妈说我懂事了。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,就催着爸爸妈妈:“你们快尝尝吧!”爸爸妈妈拿起筷子,妈妈先咬了一口,一下怔住了。我连忙问:“好吃吗?”妈妈看了我一眼,把鸡蛋全吐了出来,问我:“这鸡蛋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,你是不是忘记放盐了?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的脸唰的一下红了,原来做煎鸡蛋的时候光想他们怎么夸我,连盐都忘记放了,我怎么这么马虎呢!

  你看,马虎是一个多么令人讨厌的坏习惯啊,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
(字数:55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