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地球母亲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地球,多么美丽的名字呀,而她,则是我们每个世界各国的人的母亲,是她养育了我们,是她让我们知道生命的重要性,是她让我们在家园里快乐的生活,是她让世界变得如此美丽,是她让一个个动人的神话诞生。正是她,让人类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,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、玩耍。正是她,让我们有生的希望。

  可是在我们生活的这片陆地上,也往往有一些不文明的动作和不文明的话,而这些不文明的东西正在破坏地球,也在伤害着我们的心灵,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几个我看到例子。

  例一:在街上看到的满地垃圾。

  星期天,本是我非常开心的一天,可是在我们逛街的时候却看到了悲惨的一幕,那是在美食街上的一天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大润发买东西,买完后看看表,觉得时间还早,就去了美食街,可一到那里,便发现满地的垃圾,有的垃圾袋里的豆腐都被踩得稀巴烂,有的垃圾袋里的菜汤,都被挤到外面去了,所以,整条街道都被这些垃圾所覆盖,让人们只得捂着鼻子,踮着脚在剩余的路上小心翼翼的走着。环保作文http://www.dxzw.com/zt/hb/

  所以,我想告诉同学们,一定要保护环境,爱护环境,否则,我我们这些人类都要被地球母亲赶出去了。

  例二:在小区看到有人随地吐痰。

  我住在邮电小区,这的户主们大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们了,所以,奶奶经常让我见了爷爷奶奶就打招呼,这样显得有礼貌些,所以,渐渐我就完全习惯了这种平静而又文明的生活。可是在人们不文明的动作和语言中,把小区完完全全的污染了,就好比让原本一张没有半点杂质的白纸,突然间在白纸上滴了许多的墨水一样,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。

  就在这几天,我买完饭刚进小区门,便看见一个年龄很老的老奶奶,在万众瞩目之下朝着草地就吐了一口痰,当时我想当面制止,可又怕被老奶奶指责,所以,我用手遮着脸,硬着头皮往家走去。事后,我又想了想,如果当时我及时制止,是不是老奶奶就会表扬我,夸奖我呢?所以,我准备再遇到这种事的时候,就好心的去提醒,一直到老奶奶知道错了。

  在这里,我还即兴编了几条有关地球的公益用语:

  1、地球,这个无处不充满着生命的地方,让我们保护地球,爱护地球,让地球上的所有的生物永远快乐的活下去。

  2、地球母亲在哭泣,那是因为人们的破坏,让我们肩负起保护地球的职责,让地球母亲不在哭泣。

  3、地球是我的家园,是每个人生活的摇篮,让我们爱护她,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年轻长寿。

  地球母亲在哭泣,那是因为我们人为的破坏;地球母亲在哭泣,那是因为我们不遵守大自然的规则;地球母亲在哭泣,在她那轻轻地哭泣声中,我们可以听出,她就像一个快病危的人类,在请求孩子们一定要把她救活;地球母亲在哭泣,她的声音虽说非常的弱小、细微,可我们不能忘记她最后的忠告,一定要把世界变得更美好......

(字数:111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