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我们班的风云人物

作者:郑炜彬 阅读:

 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应有尽有,各有千秋。

  飞毛腿

  “飞毛腿”是沈浩哲,他是我们班的班长,他跑起步来如射出去的子弹,一下子就将别人甩在后面了。在参加运动会时,他总是得到第一名。比赛时,他竖起耳朵听着发令枪的声音,枪声一响,他右腿往后一蹬,飞快地奔跑起来,身上的衣服就像在空中猎猎飘扬的五星红旗,不停地抖着,对手被远远地抛在了后面,快到终点时他总做出一个十分傲慢的动作——走过终点。对,没错,他就是走过终点,他是在告诉我们,他得到第一名易如反掌。

  投石车

  “投石车”这个外号是同学给我取的,我对这个外号十分满意。为什么说我是投石车呢?因为我扔东西扔得非常远,在运动会上,扔垒球的项目第一名总是我。今年在三墩小学参加运动会时,我代表长桥小学参加了六年级男子垒球的比赛,我以优越的成绩——39米获得了第一名。第二名是32米,与我相差7米,整整7米!要知道在比赛时相差零点几米都能扭转局势,而我竟多了7米,遥遥领先了第二名。哈哈,“投石车”——我当之无愧!

  智多星

  “智多星”是周万里,他有许多鬼点子,有一次数学考试,有一道题目出错了,算不出来,大家冥思苦想也没做出来,只有一个人想了出来。嘿嘿,那个人想必你已猜到,对,就是他——周万里。他揣测了一下题目的本意,将题目的数字动了点手脚,改得能算了,便轻而易举地将题目做出来了,成绩自然也没得说哦。这个鬼点子牛吧!

 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还有很多很多,想知道?下次告诉你们吧。

  【作文点评】文章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板块,构思巧妙,条理十分清晰。每个板块都冠以有趣的小标题,将班上的三大风云人物一一展出,各自的特点都在小作者的笔下显得活灵活现,果然是各有千秋。

(字数:67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