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作者:张佳丽 阅读:

  春天就像是天使派下来掌管“春”的使者,她把桃红染成了粉色,将牡丹披上了红衣,吹嫩了小草,吹绿了杨柳树……

  正当三月份的时候,正是百花盛开的好天气。春使者对着桃树挥了挥彩笔,娇滴滴的嫩叶很快就从树枝上探出了小脑袋。紧接着,一朵朵花苞有的张开两三片花瓣;有的还是花骨朵,不过大概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而又害羞,只露出一点点缝隙;还有一部分因为面向东面,所以开的十分旺盛,花枝招展,像是观音菩萨的莲花宝座的缩小版。我捡起一片凋落的花瓣,只见它从白色演变成粉红色,摸上去似绒布又似丝绸,一济都能挤出水来。放远望去,这一棵挨着一棵的桃树像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成的一幅名画。

  春使者不但能让花朵盛开,还能让小草复活。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,我仔细地端详着它:只见他小小的,也许是过了一个冬天,他厌倦了黄大袍,换上了崭新的大衣。一阵微风吹过,便摇动着自己的头发,为春天跳了一支摇滚舞。柳树发芽了,她梳着自己的头发,披在了河边,碧绿碧绿的,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,停留在柳树的身上,和柳树一起嬉戏,像一对好姐妹似的。

  春使者又觉得北风实在太“严厉”便调走了北风,换上自己的好朋友——微风。微风轻轻地吹着孩子们的脸,和孩子一起玩耍。并和盛开的的花朵、披上绿衣的小草、披长发的柳树合奏了一曲春之赞歌,它们尽情的享受着太阳公公的沐浴,花儿长得更快了,小草变得更绿了微风更讨人喜欢了。柳树变得更迷人了。

  春天是美好的,春天是美丽的,春天是灿烂的,我愿意化作一片花瓣,默默地点缀春天。

(字数:62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