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新疆的天池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天池上新疆一处自然景观,有一个小池是王母娘娘洗脚的地方,一个大池是王母娘娘洗澡的地方。那是我向往的地方。

  假期我终于来到了王母娘娘洗澡的地方——天池,这里是旅游最好的地方。我刚下车就看见了犹如被染了色一样,像镜子般的湖水真是太美了,湖水上亮堂堂的打着几朵浪花,浪花一个接着一个拍上堤岸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,就像一支乐曲。一阵微风吹来,还带着湖水的清香,令人回味无穷,湖面微微的泛起波浪,耳畔还不是传来浪打浪的声音。真是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呀!天池的水真美呀!

  那里还有一座座高山,一看,哟这里绿草如菌,绿树成林、花儿婀娜多姿、蜂蝶成群、绕花飞舞、好一派迷人的景象,令人眼花缭乱,真不知从哪里看起。我不禁从嘴里送出了!“真美”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松树一眼望去感觉就像山被染了色一样,翠绿翠绿的可好看了。山上的松树很多,肯定有小动物在山上找食物吃。

  天池有山有水,天然合一真是太美了,在这样美丽的、凉爽的、马牛人多的地方生活真是太快乐了、太幸福了,在这个地方旅游肯定让你玩的开心。

(字数:43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