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美丽的黄果树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暑假里,爸爸对我说带我去贵阳的黄果树游玩。我开心极了!但是我问爸爸黄果树有什么好玩的,不就是一棵结满黄色果子的树吗?爸爸听了哈哈大笑却没说什么,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  在去黄果树的前几天,我想了解一下我要去的地方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。上网查了查资料才知道原来黄果树是个瀑布,而且还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瀑布。

  来到贵阳的第二天,还未落稳脚我们就去了黄果树旅玩。我们乘车到了黄果树景区。哇!这儿人山人海,雾气腾腾。两边的青山层峦叠翠,两岸之间跨着两座吊桥。桥下的水流犹如千军万马从上游奔腾而下。离瀑布不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到隆隆的声音。我们越来越靠近瀑布。那声音就也越来越响了。当我们来到了第二观瀑台时,震耳的水流声掩盖了一切。只见从对面山顶上倾泻而下的瀑布,好似一匹美丽的绸缎从半空中飘落下来,正像诗人所说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。瀑布的后面是有名的水帘洞。为了能去水帘洞,我们从山崖上绕了过去,瀑布的冲击加上大风,我们虽然穿着雨衣打着伞,可还是被打了个半湿。等我们进了水帘洞,里边非常的黑,基本上看不清。只觉得经过的有些地方还不断有水打在我们身上。等我们出来后个个全身上下都湿透了,变成了名符其实的“落汤鸡”!真是见面不如闻名呀。

  这次暑假,我还去了许多的地方,也长了不少的见识呢!这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啊!

(字数:54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