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我的老妈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我有一个老妈,长长的头发,一张俊俏的脸,一对大大的眼睛,喝一点酒就会红的脸蛋,几乎就是西施在世,所有人都会这样夸她,可惜人无完人金无足赤美中不足的,还是老妈那一张啰嗦的嘴。

  老妈的嘴啊!那是高!连武林外传中的掌柜都不是他的对手,老妈还有一个江湖已失传很久的绝招——罗嗦神功,老妈一发起功来,那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、唾沫横飞,就连错的,老妈都能说成对的,(有点夸张)我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败在老妈的嘴下。

  有一次,我在家里玩电脑,因玩的时间太长,而且不肯停下来老妈火了,顿时,唠叨神功展开了,“你这个小孩,怎么还在打电脑?你知不知道你打了多久?你从十一点开始,一直打到一点啊!一口气两个小时,我看你的眼睛马上会近视!你知道近视多么可怕吗?近了视,你就找不到好工作,找不到好工作,就去取不到老婆,……”随便施展一下就半个多小时,你说可怕不可不可怕?

  老妈不仅啰嗦,冤枉人的技术也一流,就比如说打这篇作文时,老妈突然来看我,我由于不想让他看到,(毕竟我说她啰嗦)把这篇文件最小化,他却说我打游戏,问都没问清楚就劈头盖脸打下来,把我左手的手指都打肿了,如果把我换做你,你也会这么觉得。

  我的老妈虽然有一张讨人厌的嘴,但是,其他方面都十分好,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妈把她的嘴、性格改一改,这样,我也不用处处提防老妈了。

(字数:55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