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活泼的钢琴姐姐

作者:罗逸婷 阅读:

  “啊!”怎么回事,爸爸突然对我说要给我换一个钢琴老师,而且一节课要一百五十元,都快是我原来课的价的一倍了!我想这个暑假,我没好日子过了。这么贵的课老师肯定很严厉。唉!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!

  过了几天,我要去上课了,心里十分紧张,我又开始幻想老师的样子了,那个老师肯定板着个脸,一脸严肃,好像你想你笑一下,就会把你吞了,你弹错一点,就会河东狮吼。啊!不想了,越想就越紧张,只能等待了。说曹操曹操就到,老师来了。我用一秒钟的时扫了一下老师,老师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,反而很可爱。她戴着一副牙套,额前有一个齐刘海,自然卷的的头发,梳着一个松松的马尾辫,年龄也不大,二十出头摸样,个子跟我差不多,比我高一点,她一见面就很热情:‘你好,我是你的新老师,姓张,还有一个重点,不要叫我老师,把我都叫老了,咦你长得好高,快和我差不多了,那就叫我姐姐好了。对了你叫什么名字?’‘我叫罗逸婷。’我从容地回答,因为我再也不紧张了。‘那我叫你小婷怎么样?’我有点不知所措从没有人这么叫过我,但我还是答应了。‘我们去上课吧!’老师用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争求我的意见。我当然说好了,但在心里,,我又开始多虑的毛病了,老师上课后会不会不活泼不可爱了呢?我又猜错了一进教室老师就说:‘我们今天可以不上课其实可以先说说你对钢琴的理解,和你喜欢钢琴吗?’‘我觉得嘛……’我们谈得就很开心,老师很活泼,有时候也很温柔呢,跟我一样有双重性格。好开心呀!”

  这个暑假,我很快乐,因为我有了一位活泼的姐姐兼温柔的老师!

(字数:62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