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“小超人”

作者:张心妍 阅读:

  我四姨的儿子小名叫做“小超人”,不是因为他有超能力,能打败怪兽,而是因为我四姨怀孕的时候B超做多了,所以他才叫做“超人”的。

  小超人的眼睛特别小,笑起来的时候都眯成一条缝了,再加上他那皱在一起的额头,简直就是一个小老头。他的脸蛋特别好玩,嫩嫩的很有弹性,让人忍不住想摸一下。

  告诉你,虽然他不是真的超人,但他还真有一个了不起的本领。

  你相信吗?他才八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会打响指啦!起先他是听到别人在打,便很好奇的也想学。一开始,他怎么打也打不出声音来,但他毫不气馁,手都打破皮了还坚持,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终于学会了。学会后,小超人并没有骄傲自满沾沾自喜,而是开始练习另一只手,不一会儿的功夫,他另一只手也会了。瞧!他现在都已经可以双手施展他的绝招了,你说他厉不厉害?

  小超人不仅手上功夫有一套,嘴上功夫也“不赖”。

  因为小超人还不怎么会说话,所以叫什么都是“嘎嘎”,而在贵州,“嘎嘎”的意思就是肉。这个小超人一看就是个肉食性动物,还怎么跟青青草原上的羊儿们做朋友呢?——因为他喜欢看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有一次,他胡言乱语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后,来了句:“懂没?”也不知道他是恰巧胡说,还是真懂这词的意思,总而言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  我真羡慕小超人这么无忧无虑、轻松自在,所以啊!“小超人你一定要珍惜童年,珍惜童年的快乐。”

(字数:55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