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一个让我敬佩的人

作者:王以恒 阅读:

  一个好朋友,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,他是一个令我很敬佩的人,想知道我为什么十分敬佩他吗?那就请继续往下看。

  在我小的时候,发现许多人都开始学习溜旱冰时,我也想学习溜冰,可是害怕不会,就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学溜冰,第一天,我们来到了中心广场,带好了所有的装备,跟教练学习。我们一起坐在石板上,一起学穿溜冰鞋,穿完以后,我们两个手拉着手,想一起站起来,可是当快要成功时,我们两个就倒在了地上,想站也站不起来了,但教练让我们自已努力试着自己站起来,眼看就快成功站力起来了,可是因为溜冰鞋太滑了,又倒在了地上,我心里想着放弃,但是我看见我的好朋友还在坚持,所以我也只好不放弃。虽然只是小小的事情,但却让我学到了坚持就是胜利。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,关键的时候做出了榜样。

  还有一次,我们的基本功练得差不多了,教练带我们来到了一个坡上,让我们锻炼胆量,看谁先在斜坡上向下滑。当时我们两个都犹豫了,最后,还是我那好朋友站出来,要求先试试,教练表扬他很勇敢,他又一次用行动告诉了我,不要害怕,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,最后,在教练和他的鼓励下,我很快克服了害怕的情绪。胜利完成这次任务。

  到现在,我们都已经长大,我们滑旱冰的技术已如火纯青,同时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坚固!

(字数:52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