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喜鹊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的田野里、电线杆上,飞来一只只喜鹊,他们“喳喳喳、叽叽叽”地叫着,好象在对人们说:“喜事到家,喜事到家。”面对这样可爱的小动物,人们怎么不喜笑颜开呢?

  你看那边电线杆上的一对喜鹊,它们的嘴巴是黑黑的,尖尖的,眼珠象两颗黑色的玛瑙,晶莹发亮。浑身的羽毛也都是黑黑的,只有肩部和腹部的羽毛露出一点白色,这黑白相间的颜色,让人看着特别的赏心悦目。它们一边唱着歌儿,一边从这根电线上飞到那根电线上,好象已经跟我们小朋友学会了跳橡皮筋。它们欢快地叫着,声音清脆而响亮。

  看那边的树枝上,一只老喜鹊正在教一只小喜鹊学习飞行呢。老喜鹊“喳喳喳、叽叽叽“地叫着,好象在对小喜鹊说:“勇敢一点,加油!”小喜鹊战战兢兢在站在树枝上,它的翅膀短而圆,尾巴显得特别长,它先是飞到近一点的树枝上,慢慢地,再往远一点的树枝上飞。一会儿,它就站在高高地树枝上,两只细细的脚稳稳当当地站着,“喳喳喳、叽叽叽”地回应着老喜鹊,好象在说“我会飞了!我会飞了!”那样子特别的惹人喜爱。老喜鹊“喳喳喳、叽叽叽”在叫得更响亮了,像是在庆祝小喜鹊学会了飞翔。

  多么可爱的喜鹊啊,它们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吉祥的祝福,而且还能捕食田间的害虫,为人类除害,所以我特别喜欢喜鹊。多你喜欢它们吗?

(字数:51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