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物 >

我喜欢的小动物(小鸡)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小动物大家肯定都见过吧!但是你们各自都喜欢什么小动物呢?现在就让大家听听我喜欢什么小动物。

 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鸡。我奶奶家有很多小鸡,它们身上的的毛很多,摸起来就像一个蓬松的球儿。小鸡的眼睛很黑,嘴巴是黄色的,身上的毛是白黄的,他们被奶奶放在一个纸箱里,如果你用鼻子闻一闻纸箱里面,就会让你赶快跑走,因为纸箱里面太臭了,就像一个活动厕所一样。

  我喜欢小鸡还是从一件事开始。

  有一次,我在奶奶家玩,我来到奶奶家,去找小鸡的时候,发现有一位大叔把小鸡赶到一个角落里,我看了看大叔的脸,这个大叔我不认识,我就去告诉奶奶,奶奶说大叔要把那些小鸡全都买走,我就在鸡窝旁片看,当小鸡想跑掉的时候,那位大叔就用一个盒子把小鸡盖到盒子里面,然后把小鸡放进盒子里,再把装小鸡的盒子放在一个电子秤上面,调好电子秤的价钱,然后看了看金额的小方框,十只小鸡只有五块钱,那位大叔把钱扔给奶奶就跑掉了,奶奶本想不卖掉小鸡了,可是,那位大叔已经骑着他的摩托车跑掉了,奶奶也没喊住那位大叔,我只好走回屋里。奶奶就去给我买了十只小鸡,可是,这十只小鸡有点大,不如原本那是只小鸡可爱,但是,我还是和它们一起玩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。

  这件事是我四岁的时候发生的,但是到现在我也没忘记,就是因为这件事,让我喜欢上了小鸡。直到现在,我还一直有一个未能实现的梦想,那就是:再买几只可爱的小鸡!

(字数:57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