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二年级 >

快乐的一天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,我们可以不用上课,去金杨青少年活动中心,做科技小实验。同学们都非常兴奋,个个都心花怒放。盼望能早点到我们向往的“实验基地”。

  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,我们迫不及待的去一个个活动场所,想一探究竟。我们先来到了“风筝制作”,我觉得风筝制作特别有趣。老师先发给我们四根竹签,一根最短,一根最长,还有两根一样长短,要我们搭成一个支架,再给我们一张宣纸叫我们在上面画画。我用四根竹签达成了支架,又把宣纸剪成菱形,再在宣纸上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有圆的、方的,然后我又把支架粘在宣纸上,一只风筝就做完了,我做的风筝可漂亮了。我还觉得海宝制作也很好玩。我们每个人都拿到一块海宝木块,老师让我们用锯床和磨床制作,我先用锯床锯出海宝的轮廓,再在磨床上把毛毛糙糙的边缘磨平,我做完后觉得我做的海宝真好玩,好像真的一样。在“摆的探究”里我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做一个像不倒翁一样的东西。我们又来到“创意机器人”在那里我们用机器零件打了一个机器人,可是没搭完活动就结束了。

  今天,我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知识,也学会了很多本领,又亲手制作了许多作品。真是快乐的一天啊!

(字数:46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