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想象 >

未来的世界,畅想未来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未来?世界的未来是怎样的?今天,我们就来畅想一下未来的世界是怎么样的。

  畅想未来,由于人口大爆炸,人们早了一个地球差不多大的星球,并给他取名为—“地球二号”,“地球二号”理由大树,被大量克隆的动物如:小鸟、大熊猫、鹿……而且人们的衣食住行各方面基本上运用了纳米技术,衣服如果溅到了油,用布轻轻一檫,油一下就无影无踪了,纳米技术还用到了水资源上,在脏水排出口的地方放一个纳米网,脏水就被净化成了干净可直接饮用的淡水,还有一个降雨雪器,能按你的需要,下雨或者下雪。

  畅想未来,我们用当时最先进的机械蚊子,发散到各个星球去寻找外星人,并用人造鱼去水下探索尼斯湖水怪,结果,我们在M-zh银河系南方的一个星球找到了外星人,并和他们订下了友好合约。人造鱼也发现了尼斯湖水怪就是长劲龙。

  畅想未来,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,发明了“地球二号”、纳米衣服、纳米网……为人类造福,我还连获十次诺贝尔奖,把一些科学家气得直跳。

  但是如果要实现上面的梦想,还是要经过每一个人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。

(字数:42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