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想象 >

令人惭愧的梦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周末,我躺在床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《十万个为什么》这本书。看着看着,正感觉有些疲倦的时候,突然听到紧挨着房间的阳台上有什么动静。我侧耳听了听,天啦,竟然是有人说话的声音,声音低低地,听不清说什么。我又惊有怕,要知道我家住的可是五楼呀。

  那说话的声音很奇怪,叽叽咕咕像我们人类机器人说话的声音。好奇心促使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窗台下,隔着纱窗一瞧,我的眼珠子差点掉下来。在阳台的花架上,坐着二个小小的人,洋娃娃玩具大小,光秃秃的脑袋没头发,身上穿着奇怪的衣服,两个大大的眼睛闪着绿光,说话嘴巴不动,声音像是从肚子里传出来的。等等,怎么我看着这样眼熟,这不是电影上外星人的样子吗?

  只听其中一个外星人说道:“哈哈,这一次我们总算是没白跑一趟,地球就快是我们火星人的了,到时,这些愚蠢的地球人可都是我们的俘虏了。”另外一个火星人接口说道:“是呀,谁叫他们地球人不爱护环境,地球上到处都是垃圾,都快住不下去了。他们乱伐树木,造成地球沙漠化动物鸟兽无处生存,数量剧减,很多珍稀物种濒临灭绝。他们大量生产化工产品,污染土地污染水源,造成庄稼蔬菜农药含量超标,水产品枯竭,鱼类死亡。他们大量使用快餐盒,方便袋这些不可二次分解的塑料用品,造成地球白色污染。再加上汽车尾气空调排放气,乱焚垃圾的毒气,已经破坏了地球的臭氧层。用不了多久,地球就会变得象我们火星一样,无水无树,沙漠一片。到时地球人就会像我们一样变成不长头发的怪物了。” 

  听到这里,我不由惊出一身冷汗。又听第一个外星人说道:“听说地球人已经开始寻找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了。”第二个外星人说道:“在太阳系中虽然有9大行星,但都不适合人类居住。也许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在宇宙中有可能存在,但是要找到它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。”第一个外星人说道:“嘘,别说了,你别忘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。这里就有一个人类小孩,她爱吃零食,包装纸天天一大堆,到处乱扔。还爱吃方便面,洋快餐这些垃圾食品,我们不是要抓一个人类回去做研究试验吗,快带回去完成使命吧。”说着两人就朝我的方向走来。我惊恐万分,大叫大嚷起来。正在着急时,突然惊醒过来,原来是场梦。回想梦境,我很惭愧。看来只有好好的爱护环境,来珍惜我们的地球,才能拥有地球,拥有我们的家。

(字数:91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