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想象 >

白雪公主

作者:吴洲娴 阅读:

  早上醒来,睁开眼一看,我竟变成了白雪公主,身边站着的,竟是白雪公主的继母,她见我醒了,便恶狠狠地说:“猎人,我命你把她拖出去杀了,把她的心肝挖出来见我。”说完,便扬长而去。猎人把我带到森林里,我苦苦哀求猎人把我放了,再说猎人也不忍心杀我,于是把我给放了。

  我漫无目的的走啊走啊,来到了故事中小矮人的家里,什么小矮人呀!走出来的分明是人高马大的巨人。他们把我接进屋里,让我干又脏又累的活,还不给我吃东西,这明明是一群超级大坏蛋呀!

  第二天早上,小‘巨人’们都出门了,剩下我一个人在家。继母扮成的老奶奶站在门口说:“卖苹果啦!又甜又香的苹果啊!”我从课外书上知道这是个毒苹果,于是回答老奶奶的话:“你应该说‘买毒苹果’”那老奶奶见我知道了她的底细,慌忙逃走了。我心想:这个继母胆小如鼠的,怎么能杀死我呢?

  小‘巨人’们回来了,他们不由分说地就把我装进“水晶棺材”里,我急忙说:“我还没死呢,不能这么早就装进棺材。”小‘巨人’的头儿解释道:“我们也是按任务行事,要怪就去怪作者吧!”

  ……

(字数:42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