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想象 >

奇思妙想——未来的汽车

作者:祝怡帆 阅读:

  现在的汽车不断的排放尾气,让人们闻到了会不停的咳嗽,汽车的尾灯也有光污染。

  未来的汽车不用汽油,因为可以把的尾气中排出的二氧化硫回收,汽车里的空调、电视、电灯等都不用耗油了,这样人们就不用因为汽油太贵而发愁了。

  司机们停车回家去的时候,会担心车窗玻璃被人砸破了,或者是车身被划破了,这一点你可以大大放心下来,只要你把这辆汽车变小,放在口袋里带回家,而且这辆车不用担心会被别人偷走,因为汽车有自动识别功能,只要不是主人,其他人如果想偷这辆汽车,一旦碰到这辆汽车就会遭到电击未来的汽车还可以在大海里行走,而且不会进水可以游览海底美丽的景色。因为这辆汽车是由太空金属制作而成,所以就算碰上再厉害的海洋生物攻击也不会破损。如果碰上堵车堵得厉害,可以按下按钮在空中飞到目的地,让人不会再因为堵车而迟到了。

  经过我的一番仔细介绍,你一定觉得未来的汽车又环保又神奇吧。

(字数:38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