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想象 >

假如我有一枝神笔

作者:高鑫 阅读:

  大家都知道马良有一枝神笔,而且帮助了许多老百姓,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要为地球做些什么呢?

  如今地球上许多国家的人们已经过上了幸福、宁静的生活,可是有些国家并不太平,战争的硝烟还弥漫在他们的家园,罪恶的子弹还在威胁着娇嫩的“和平之花”。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要画出一只只和平鸽投下一根根翠绿的橄榄枝,让世界上没有战争,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。

 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,我要给漫无边际的大沙漠画上一棵棵如大伞的树,让城市里的人不再受沙尘暴的困扰。

 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要给严重缺水的地区画一个很大很大的湖泊,那里有喝不完的水,这样就没有人因为没有水喝而渴死。

 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还要画出许多先进的医疗设备,治好许多治不好的病,比如:糖尿病、白血病、艾滋病,这样眼睛看不见的人就可以重见光明,耳朵听不见的人就可以听到许多美妙的声音,腿脚残疾的人们又可以蹦蹦跳跳得工作了。

 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……

(字数:38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